在公司收到了這個。。

信封上有個kitty

看起來是宣傳單

但是做的很精緻

趕快打開來瞧瞧

一打開

是一張長型的大卡片

上面還綁著金色的蝴蝶結

看這個卡片的圖

是一個書局??


在掀開

有雙子星

上面的字我滿喜歡的

"生命的美好

在於擁有金錢無法買到的東西"


在掀開

原來是某出版社推出的故事書

是跟可愛的三麗鷗卡通人物做結合

總共有12本書內

而且

這些書的主題都和"錢"有關係

每一本書的宗旨都不一樣

從人識錢幣到存錢  花錢

都透過故事來讓小朋友了解


的確小朋友都對錢似懂非懂

如果能從小養成對錢的好觀念

我想是很重要的

這一頁有我愛的美樂蒂耶


除了12本的故事書外

還有CD和一堆東西

2000元有找

平常外面的故事書一本都要一兩百

讓我在考慮要不要買來作教材或是收藏給以後的小孩看

ANYWAY

這個做的很精緻的廣告卡片我先收藏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