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到現在.你對我的好是有增無減,我们不斷的磨合,為了對方改變,兩個人在這份愛裡成長

曾經我们都為愛受過傷,我當時以為,這世界上根本沒有所謂的真心和真愛

直到遇見你....

雖然我總是一直在挑戰你.考驗你

不過,在我的內心已經對你有了深深的依賴

 而且,最近的你讓我真的太感動了

凌晨接到你的電話,顯示了我在你心中的份量

還有那天你做了一個舉動,也讓我感動到久久不能言語

每天你都會問我的那句話,從沒間斷過或更改

決定好的事情,也因為顧慮我的情緒而取消

從頭到尾

你也從來沒跟我發過脾氣,甚至連大聲都沒有過

就算我在怎麼任性在怎麼鬧,你還是好好的和我溝通,教我很多事情

你對我的好

真的讓我沒話講了...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給我所有的全心全意,給我的無限感動

我會乖乖的聽話,讓自己更懂事,努力成長

未來的日子可能還是會有小任性的時後

不過對你的愛

就像你對我的好一樣=有增無減=喔!

Love Forever

Bin&X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