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瘋狂的愛吃豆腐

十足的豆腐妹

所以我早就很想到深坑老街了!

和濱有提過

濱很快的就帶我到深坑老街

因為是假日

而且又是豔陽高照的好晴天

所以人好多唷~

一到了後

就覺得很渴很熱

所以趕快買杯甘蔗汁解渴

真的很好喝內~

再來就是先嚐烤香豆腐

不是臭豆腐唷!

一條老街上有很多家烤豆腐

但唯獨這一家有在排隊

排排隊的烤豆腐真的看起來很美味內

還加上了泡菜唷

真的不錯吃

再來就是到這家網友推薦指數不低的大樹下

菜單

但是我们發現那個菜都很大盤

像是吃合菜那樣

要多一點人來吃比較吃的下

所以我们就只點了腸旺鴨血臭豆腐

上菜囉

整個爆辣的

不過豆腐和鴨血都很入味唷


因為太辣了

也點了一瓶楊桃汁來解辣一下

討厭楊桃的我

對於這個汁我還滿喜愛的

 

吃完後繼續漫步老街


找到了

我一直想吃的豆腐冰淇淋

就是這一家

總共有五種口味唷

 


因為到了深坑

所以我買了深坑豆腐的口味


但是吃了後。。。。

有點後悔

因為有一種吃不出來的怪味

濱說~應該是杏仁味

媽呀~我最怕那個味道了

但是~是自己要點的!所以就乖乖的吃完!!!

剛好有辦一個社區友好的園遊會唷!

去逛逛

但是沒有什麼~就去逛一圈就回到老街囉!


好多蜜餞唷!

濱的最愛

試吃的結果

我们買了水蜜桃乾和芭樂乾


再來是品嚐這裡除了豆腐外也很有名的

魯桂竹筍

ㄜ。。。不知道是不是走錯家內

這家的筍~沒味道

炸臭豆腐

炸的很酥唷~

超好吃的~

而且每次濱都會先幫我把泡菜塞到豆腐裡

 

 

真的是吃太撐了

回程我又去買了杯甘蔗汁~哈!

 


而且整個也太熱了吧!

日夜溫差真大

 

今天吃到好多豆腐

謝謝濱

你真的是有求並應

有時後甚至只是我隨口說說的話

你都能放在心上

我真的

被你

養 胖  了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