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4.21星期六

                                      天氣:超級晴朗

                                      地點:宜蘭廣興農場(鴨母寮,豬哥窟) 南瓜園

                                      人數:21人

這是我們期待已久ㄉ家族旅遊喔

一早我們就起床準備ㄌ

這是我們ㄉ遊覽車

車子很新

但是美中不足ㄉ是沒有卡拉ok

只好清唱...

對ㄌ

最後出現ㄉ是小姐姐全家

最後一晚才決定ㄉ喔!

我們走ㄉ是濱海公路

看到ㄌ美麗ㄉ海~~

'

YA~車上自拍喔

到 ㄌ目的地

短暫ㄉ休息

還有老闆大概ㄉ園區導覽解說(很多大人不認真聽ㄛ...)

我們就進行第一ㄍ活動

摸蜆仔兼洗褲

ㄏㄏ

一ㄍ很酷ㄉ體驗..

告訴各位

我真ㄉ很遜

一ㄍ都沒摸到

只好叫姐姐們給我

我是去泡腳ㄉ..

老闆說在這裡照

會有峇里島ㄉ感覺

有嗎??

第二ㄍ活動是

地瓜園製作

分成兩桌

我爸很厲害...

動作很快

我們這桌就靠麗玉阿姨 ㄌ

燈燈!!我們ㄉ作好ㄌ~好像在搓湯圓喔~

這是農場ㄉ許願樹

我們大家當然都寫ㄌ願望掛在上頭喔

希旺大家ㄉ願望成真~

之後

我們去騎教踏車

這ㄍ腳踏車很拉風耶

是六人座ㄉ

ㄟㄟㄟ

小欽

你很不會操作耶...

感覺很可怕



後來就換惠姐操作

比較穩定...

這張很自然吧?

中午時間到ㄌ

我們在努力ㄉ吃午餐 ㄛ

這是我們早上摸到ㄉ蜆仔??是嗎?

我不知道耶...

下午

我們進行控窯

爸爸姨丈們ㄉ強項囉

嘿嘿

我們只好袖手旁觀....呵呵

用好ㄌ

先來ㄍ合照

先等一下再來喔~

先來彩繪山豬

彩繪前ㄉ模樣




看五阿姨認真ㄉ模樣~

彩繪完ㄌ

這是我們ㄉ山豬家族

擺在一起看好美

分開看就....

'

我和我ㄉ蝴蝶豬 

回來控窯區

阿姨們開土儀式

做做樣子啦...

下午茶時間

烤ㄉ玉米

早上做ㄉ地瓜園

QQㄉㄛ

還有地瓜

嗯~~~~~甜甜ㄉ!好吃!

杯盤狼藉.....

大家ㄉ傑作


最後ㄉ合照.....疑???五阿姨咧?

我們要離開農場ㄌ.....依依不捨~

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就去南瓜園

重ㄉ南瓜長ㄉ奇形怪狀ㄉ

可是

我們不是採南瓜

而是....

採番茄

但是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和姐姐們在旁邊跳來跳去...




回程時

我們吃ㄌ傳說中好吃ㄉ福隆便當喔~

這是便當盒!
 

吃完便當後

大家就滿足ㄉ睡著....回台北囉!

 

~~~~~~~~~~~~~~~~~~~~~~~~~~~~~~~~~~~~~~~~~~~~~~~~~~~~~~~~~~`

                              心得感想:

                                       這次ㄉ旅行~真ㄉ很好玩!首先要感謝嘉惠姐找ㄉ點和辛苦ㄉ安排,

                                      因為這中間還要確定人數,跟農場聯繫....還差點因人數不足而不能

                                      成形,還有農場ㄉ老闆人很親切,一整天幫我們拍ㄌ許多照片 喔~

                                       希望下次我們可以玩兩天ㄉ~比較不會那麼趕喔~~~~~

                                       這一次ㄉ旅行園滿成功~讚

 

  ps.還有我們到底叫什麼名稱阿???吳氏宗親?吳家旅遊?......

    大家快點正名一下吧!

   有太多照片ㄌ,去相簿看~或者去我姊家族無名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