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懶惰

我得ㄌ懶惰症狀

所以一直沒上來po文章

今天我來補一下囉

上星期日

我們睡到自然醒後

我們就去吃最愛ㄉ船老大囉

茹在門口

這ㄍ活魚湯

是我每次必吃ㄉ

湯頭超讚

但是我只加蚵仔

抹茶和巧克力冰淇淋


雜七雜八

泡菜牛肉和蒸蛋好ㄔㄛ

南瓜米粉和炒飯

日式涼麵

我最愛ㄉ生魚片喔

吃飽後

我們就回家休息

居 然又睡著ㄌ

起來後決定去走走

在大人ㄉ提議下

我們決定去淡水

淡水

每次去都好多人喔


之前就一直想畫卡通素描

這次

我們就去畫ㄌ

那ㄍ畫家怪怪ㄌ

把我畫ㄉ很醜

不像

其他人ㄉ也不太像

茹畫ㄉ向成龍

只有蓉比較像

我還做ㄌ編織手環

是我ㄉ英文名字喔

呵呵

我幫他們照ㄉ背影

美麗ㄉ淡水

黃昏

晚上ㄌ

也要結束這次ㄉ假期

大家都要收收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