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五年前的今天!

我開始了我第一份工作

一路走來...

我已經待ㄌ五個年頭ㄌ!

18歲~23歲

人生裡最青春ㄉ年華!

我都獻給這裡ㄌ...

一開始的懵懂到現在ㄉ得心應手

這裡頭有笑有淚有喜也有悲...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開使越想越多

最初

我無怨無悔的做牛做馬..

因為

你们真ㄉ對我很好

但是

後來

我發現

在怎麼好

我們畢竟是老闆和員工

因為人情

我喪失了很多我應得的權益

流失了很多更好的機會

別人跟我講的說的話

我都把它當成是誤會

直到最近...

我才深深了解他們的話...

我真的不想再當井底之蛙ㄌ

而且是笨的可以ㄉ蛙

我知道離開

我會難過

因為不管有在多的不滿

你們都是最初那個照顧我的貴人

因為你們給我機會...

我自己帶班

因為你們重視我

我獨當一面

因為....因為...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很抱歉...

終究是要面對現實

我希望我的未來

是明確的...

 

天阿~

我再度獻入這ㄍ困惑..

開口

我們都會受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