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5

星期天~

一個悠閒的假日....

睡到自然醒~

沒有什麼安排

下午打電話給雯姐

雯姐在書局耶~

於是....

我到書局找她

還沒逛到5分鐘

手機響起....

惠姐:欣個~你在書局喔!

欣個:黑阿!

惠姐:我和我媽要去淡水喝下午茶~你要不要去ㄚ?

欣個:好ㄚ!!!!妳在哪?

惠姐:我們在10分鐘到捷運站~在那等喔!

 

 

於是我就去告訴雯姐

雯姐正蹲在那看書

一臉....的說:真ㄉ嗎?現在??

兩人穿的一身隨便...於是決定先回家換個衣服...

歹勢~惠姐~又讓你們等.....

很開心的在車上聊起天來

後來我們才發現

原來我們要先去金山ㄉ某一家店喝下午茶...

看到海了耶~

挖~

我對海原本沒什麼感覺!

現在覺得還滿暫ㄉ耶

一望無際...

而且天空還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喔!~

有看到嗎??

有人在玩衝浪耶~

看~海灘與海

還有一群玩水的人

這個畫面~就是說:夏天來了!

這個視野正是我們喝下午茶地方可以看到的景~

很棒吧'!

感謝五姨和惠姐帶我們出來兜風~


原來我和海這麼近...

阿姨ㄉ咖啡

姐姐ㄉ咖啡

水果茶套餐

紐約起司和手工餅乾

不錯吃ㄛ!

 



這家店從後面看ㄉ樣子

我們喝茶的地方是在二樓紅色洋傘處...

從樓下可以通到海邊

雖然我們沒有帶任何泳具

可是既然來了~

一定要去給他感受一下嘛~

不管它了

脫下鞋子

就是要碰一下海水!!!!!

姊姊在沙上寫字

我也簽下ㄌ我ㄉ英文名字

YA~下次要真的下水去玩!

阿姨和雯姐也下來了!

開心的咧~


褲子濕了...

這就是貪玩的下場..

店家的正面...金山海悅

回程時

剛好看到夕陽喔~

結束金山之旅

我們到了淡水

這個大花枝丸

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笑!

夜晚的對面八里

 

這時候

我們在路上

看到一個小男生拿著惠姐最愛ㄉTWEETY充氣球球

我們就上前問他

哪裡來ㄉ~因為TWEETYㄉ東西太少見了!

那個男孩比了手勢

原來是射氣球換來的ㄚ!

店員說

要射20ㄍ氣球才可以喔

 

結果~我們射了22ㄍ

如願拿到TWEETYㄉ球球喔~

YA~~

晚餐在我們常光顧的快炒店用餐

必點的孔雀蛤

吃完後

我們就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回家的路上

還發生了油箱蓋無法打開加油的窘境

還好到了北投解決了!!!

今天

真的好開心阿!

人生阿!

充滿太多驚喜了

永遠無法預知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

哈~

謝謝五姨和惠姐喔!

對了~

原本要約婷姐ㄉ

但是忙碌ㄉ她過生 日過到花蓮去了...

婷姐下次一起去喔~

我想妳會喜歡那ㄉ

也許下次我們可以玩一下沖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