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

是我親愛的表妹~{茹}ㄉ生日喔!

今年茹17歲了!....時間真快

想當年~

我們還這麼小......

茹是我最親愛的人

從小我們無話不談 什麼都聊

雖然她住在台中

我們還是親不得了~

每次見面

我們就明白那是....爆肝ㄉ開始~

獻上一張我們小時後的照片

撇開我詭異的瀏海不說

茹小時後和阿亨還頗神似的...

 

茹~是我們家族中最會讀書的一個

我想ㄚ公一定也覺得很驕傲吧!

哈~考ㄍ台大吧!

妳是我們的光榮!

茹ㄟ~我知道前些日子

妳也很難過吧!

但是!我相信一切都會過去ㄉ

她會知道妳的用心~加油~

 

SORRY阿

今年生日沒辦法去台中陪你度過

下次補給你喔~

HAPPY BIRTHDAY TO YOU~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