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對我來說一直是很惱人的問題

不過我沒有很特別的去保養

以前會手癢去拔粉刺

可是越拔好像越多

最近在屈x氏看到這一個清粉刺的產品

因為評價還不錯

就想說試試看好囉

是賴雅妍代言的唷

產品叫做粉刺速淨MP3


之所以叫

MP3是因為

有三個步驟

一打開保裝

真的有三罐在裡頭


看了一下背面的說明書

迫不及待的要來使用囉

 


第一個步驟

是將這個"粉刺柔化霜"

塗抹在粉刺多的地方

我是有稍微利用小畫圓的方式

過了兩三分鐘把它洗掉

 

*這時候依照說明書上是要保持臉部的濕潤唷*

所以不要急著把臉擦乾了

 


第二個步驟

應該說是這個產品使用的重頭戲

*粉刺速淨面膜*

我之前用過類似的粉刺面膜是黑的

有點嚇人

這個是白的

一樣非常的ㄍㄡˊ

 


就像我這樣把它抹在你認為粉刺多的地方

我當然是先塗鼻子和下巴的部分

*要塗稍微厚一點唷,這樣等一下會比較好撕*

 

 

約莫過了15~20分鐘

面膜乾了就可以撕開

記得是*由下往上*撕

笨笨的我由反方向撕  痛到爆炸

 

下面我要展是我被撕掉的粉刺照囉

如果覺得噁心的人 快 閃

 

 

 

 


醬醬~這就是撕下的粉刺

還真的滿多的耶~~~~~~~


最後的步驟就是擦上這個

*毛孔調裡緊緻霜*

緊緻毛孔的功用

 

 

用完後 覺得毛孔就像深呼吸了一樣

而且壓 鼻頭頓時光滑亮亮的唷

不過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所以保養也是要勤做啦

 

一週來個兩次 跟粉刺說bye bye

 

 

好東西推薦給親愛的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