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婷姐生日所以我們到大戶屋聚餐

等一下會有婷姐生日文唷

先發表一下好料推薦文

 

這次我們是到新光三越二館也就是之前的衣蝶本館B1的大戶屋

生意好到不行

我們用餐的時候已經近八點

還是有很多人在排

 


餐桌上有一些醬料

一到位馬上獻上冰開水

 

點餐囉!

因為菜單太豐富了

所以我不知從何照起

就直接跳過菜單

一起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點囉


首先登場的是雯姐的*豬肉白菜鍋定食*

湯頭看起來十分清淡

我一看到的就我最愛的白嫩豆腐

沾醬是梅子風味醋

有兩樣配菜


近照

我有試喝湯 還滿清爽的 清淡風

 


這是豆腐小菜

超 好 吃

 


再來是婷姐的*韓式泡菜鍋定食*

不曉得為什麼每次只要看到泡菜鍋就覺得唾液一直在分泌

配菜一樣


近照

姐有分我吃泡菜和豆腐

所以可以從這此品嘗出湯頭的美味

我喜歡因為有蒜味耶 也不會太辣

 


再來是我點的*牡蠣豆腐羹+蒸籠五穀飯定食*好長的名字唷

那一個小蒸籠裡面就是


這個五穀飯

以前我極度排斥這種不是白色的飯

不過在知道這是平常白飯的熱量一半又有其營養價值

所以現在我也開始嘗試吃五穀飯唷

還不錯吃

 


我的牡蠣豆腐羹

湯頭很讚 兩位姐姐試喝評價都不錯

裡面的牡蠣也很大顆唷

 


飲料我們點了兩杯蔓越莓汁

和一杯葡萄柚汁

蔓越莓汁偏甜 我到了近一杯的白開水去綜合

 

這三杯果汁是招待

因為她把我們的訂位時間搞錯了

整體來說

餐點豐富多樣化

今天我們點的都很好吃

所以下次一定會再來光顧嚐試別種口味

 

服務態度也是沒話講

知道出錯了馬上表是最高誠意

 

大推薦 大戶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