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荷莉和傑瑞是青梅竹馬的一對,默契十足,一個人話還沒說完,另一個人就可以接下去,即使吵架,也會相視而笑。很難想像他們如果沒有彼此,要怎麼過生活。然而傑瑞卻突然因病去世,留下荷莉獨自面對茫然不知如何繼續的人生。

  荷莉三十歲生日前夕,突然收到傑瑞生前留給她的十封信,而且每封信信末都附註:「PS, 我愛妳」。每個月都有一封信幫助荷莉去過生活──從克服恐懼上台唱歌到買盞小燈,最後荷莉出發遠行,藉此忘情療傷,也找到讓這份愛繼續的方式。

 

讀後感想:

會看這本書,是因為知道有這部電影~

但是我選擇先看書

因為我想看了電影~我應該就不想看書了吧!哈~!

看這本書之前

我以為我自己會哭ㄉ很慘~

但是

看完後

我居然沒哭耶~

反而覺得

這女主角是幸福的!

雖然她先生已經離開

不過她還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

不過~

也是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往往總是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好好珍惜相處的時光吧!

要去看這本書的電影版了!

聽說比較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