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的今天

                       我才18歲

                       這是我第一份工作

                        第一次的面試

                     我記得很清楚

                       當時來時

                是老闆和老闆娘給我面試ㄉ

               我只記得老師交代ㄉ面帶微笑

             就這樣開始ㄌ我的第一份工作

            剛開始

             的確有些難過或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

         也確實學到很多

              也得到很多人的疼愛

              雖然

          現在要做ㄉ事情比較多

                不過

         這也代表他們對我的信任

             謝謝你們給我的一切

               就算我以後離開

                我也不會忘記這裡

                   因為這裡將是我人生裡面最難忘的回憶

              ~      I       love you all~

                      

 



連日來的大雨

今天終於放晴

帶小朋友帶戶外玩

大家都開心ㄉ瘋ㄌ

我們的戶外場地真ㄉ夠大

可以讓小朋友瘋狂的跑~

他們不知道又發現什麼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