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5(一)

今天濱先生要帶我去大湖採草莓

我們還特地給他請了特休

 

BUT....

 


天公不作美

給我來給傾盆大雨

 

原本想要就此打消念頭

但是親愛的濱先生怕我會很失望

硬是要去...

 


就這樣我們硬著頭皮的來到了大湖

不過雨還是沒停

所以我們打消了採草莓的計畫

不過下雨天到大湖

依舊可以逛逛

大湖酒莊and草莓文化館

這兩個地方是在一起的唷


既然都來了

還是要跟可愛的草莓合照一張

 


草莓文化館的一樓有販賣部

裡面賣的是滿滿的草莓產品唷

 

樓上有種植草苺的介紹

也有餐廳

我就沒有照像了!

 


各式各樣的草莓食物

我們也要來嘗鮮一下

 



買了草莓貢丸和草莓肉包

肉包就外皮是粉紅色的

可是吃不出什麼草莓味耶

貢丸倒是有一點草苺味

但是我個人不太喜歡草莓貢丸湯的味道內

好怪....

 

 

 

這個就是草莓文化館新設的草莓開心農場唷

消費50元 憑發票就可以入場去玩

不過因為雨勢過大的關係

所以沒人進去...看看而已

 


這個是草莓香腸唷

真的有草莓味道

而且出乎我意料的草莓和香腸味道還頗搭的耶!

 


逛完草莓文化館之後

我們就到隔壁附近的"花間集"用餐

不能採草莓

也要吃個草苺餐唄~

 


菜單

就是有很多的草莓料理

 


店內是採白色風

看起來簡單又舒服

有種溫馨感覺

 

 


自拍連四發

還可以吧~~~~

 

 


先上桌的是濱先生的草莓奶茶

杯子裏面有一個新鮮草莓唷!

 


還有我的草莓冰沙

 


期待已久的冰沙

真好喝~

 

 

接下來上主餐囉~~~~~~


這是我的草莓海鮮義大利麵

跟我想像的草莓料理不太一樣

我想像中的那種草苺料理是每一口都吃得到草莓的味道

不過這只是將草莓放在上面而已

雖然有些失望

但是

還不錯吃啦!

可能是我自己會錯意了!

 

 


濱的草莓海鮮燉飯

 

主餐還附有濃湯唷!

 

 

 


吃完草莓餐

濱先生還買了新鮮的草莓給我吃!

我不喜歡加煉乳

這樣直接吃最好吃了內!

 


最後

一定要來張甜蜜合照囉!

 

謝謝濱

就算雨在大

為了不讓我失望

還是帶我來了

而且給我滿滿的草莓

呵~~~~~

 

回程濱先生還說

下次天氣好一定會再帶我來真正採到草苺!

我知道

你總是對我這麼這麼的好

 

Thank you and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