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介紹:

凱梅玲結婚前夕才發現最好的朋友是她愛情的第三者,甚至疼愛有加的好友女兒泰根,

竟是未婚夫的孩子?

                               傷心於好友與未婚夫的背叛,痛心疾首真愛的不可相信,

 但這並不是此故事最令人動容的地方。

                                 真正讓人不忍的是,凱梅玲那偽裝的面孔、自行吸收的孤獨,

                                                   緊閉多年的心門要如何迎接好友臨終託付的女兒?

  沒有血緣關係的黑膚色媽咪與白膚色小女孩,痛失今生摯愛的兩人,被迫必須共同接受生命中的無法預知,交雜著愛情與背叛、親情與死亡,椎心刺骨的傷痛讓人難以再跨出一步,徘徊在愛與傷痛的邊界,惶恐躊躇的她們卻遲遲無法跨越……。

  

 看完這本書

讓我對書中的女主角

深深的佩服

她的心胸也太寬大了吧

如果是我

我可能會恨那個朋友一輩子

可是他選擇了諒解

甚至於

把小女孩當自己的親生女兒

我很喜歡小孩

但是我確信自己

對感情方面沒有這麼無私和大愛

如果劈腿

沒有理由

就是玩完!!!!!

何況是未婚夫跟自己的好朋友耶!

大家可以去看看

作者把女性的內心分心的還滿透徹的!

大力推薦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