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海洋世界後

我們就到距離非常近的地質公園去走走

裡面就是有著名的"女王頭"喔!

 

到此一遊照一張

 


售票處


一張全票是50元喔

 


進去走沒多久

就可以看到蔚藍海岸

 


天氣真是不錯

 


人家說數大便是美

是這個意思吧!

壯觀的奇景就在這裡了

 


先甜蜜合照一張

 


濱先生現在也喜歡幫我 拍拍拍

 


這裡也來一張

 

其實途中有很多有名的奇景

不過

我們都走馬看花的跳過

 

因為我們最主要的就是要看這個

 


"女王頭"

旁邊

還請了個保全人員在看顧唷

如果越過界線

就會被驅離的唷

 

愛護這奇景的各位

記得要遵守規定唷

 

眼睛看就好了

不要想摸

 

女王頭真的已經很"瘦"了!

路人甲幫我們拍拍

 


還好心的直的也來一張!

 


濱先生也會用拉近的效果

呵~~~~~拍照是可以訓練的唷!

 


親一下

謝謝濱 帶我來這裡


這裡真的不錯唷!

 


最後秀一下濱在海洋世界幫我買的小小紀念品唷!

 

一週年的文章總算整理好告一段落囉!

 

 

謝謝濱~給我ㄧ個愉快的一週年紀念日

留下了美好的紀念

我相信

我們一定可以牽著手

走過每一年的12/2

這個專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愛你唷~~~~~~

 

欣濱LOV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