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2009.12.2的一週年紀念出遊文

抱歉我到現在才po

實在是沒時間沒電腦好整理啦!

原本想說放棄好了

把這美好得回憶就留在心中

不過

就是會有種事情沒做好的feel啦!

所以我乖乖的整理 好照片來po囉!

 

當天是星期三

不過為了迎接我們兩個交往一週年這個日子

所以我們都特別請了 特休

決定前往野柳

 


途中

買了摩斯漢堡當早餐

不過濱先生卻喜歡中式的早餐

所以我們又下車去吃了麵

 


這是海洋世界的門票

 


這就是野柳海洋世界

因為是平日

所以人非常的稀少

我們可以說是第一個到的客人

 

野柳海洋世界著名的就是表演秀

表演秀一天有兩場吧

我們要看的是第一場

距離開演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去逛逛館內

地下一樓就是各式海洋生物的展出點

 


各種海洋生物應有盡有

但是

場地沒有很大

當然跟花蓮or屏東的比起來 會有落差啦!

 


不過

喜歡海洋生物的朋友來這裡

應該也是可以很開心的啦!

 


這裡有觸摸池

可以讓大家去踏去一下

 


濱先生一向對海洋生物很有興趣

家裡就是養了魟魚

當然有觸摸池可以玩

他絕對不放過

看他玩得這麼開心

哈!就覺得算是值回票價啦!


我家的男人也有童心未眳的時候

 


然後二樓是生物的標本

這個我最沒興趣了!

 


假海豚合照

 


還有假的女王頭內!


海豚信箱合照

我搶了海豚的帽子戴!

 


接下來看表演的時間到了

場地看得出來可以容納不少人

但是

今天只來了幾隻小貓

不超過20個觀眾

 


不過海豚和訓獸師們依舊是很賣力的表演

沒有因為人少就失了表演水準喔!

 


演出真的很有趣

大部分其實我都是錄影的!

下次有機會在po上來

除了海豚也有海獅的表演喔!

 


另外也有外國人的高空跳水秀

表演真的還不錯看啦!

推薦一下!

 

最後甜蜜合照一張!

看完表演

我們就要前往隔壁的野柳地質公園

去看女王頭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