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冷耶!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我要來po新文了

ㄜ...舊的文章我就盡我所能的慢慢po

然後就先PO新文章囉!

 

上禮拜週休二日兩天的天氣實在給他有夠好

當然要出去走走囉!!!!!

 

濱帶我去上次去過的鶯歌老街

因為這次我們要去玩馬賽克...

上次想玩沒玩到!

 


到了鶯歌已經中午

我們就到附近有名的阿婆壽司吃午餐

人真的超多的!!!

 


點了這麼多 兩百元有找

整個吃超撐的唷!!!!!

 

吃飽後就慢慢散步回老街

先到老街陶館去逛逛

 


這裡有賣各式各樣可愛的筷子架

 


濱寶硬是要買一個送我

我就選了可愛的兔子造型

 


這裡有各式的文字陶瓷杯唷

只要你想到的稱謂都有!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了

我們要去陶趣家玩馬賽克DIY

地點就在老街的某一個巷子內

標示很清楚

很好找

 


就從這個巷子直走進去就可以看到

在右手邊


這間就是陶趣家囉!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木器

先挑選自己喜歡的木器

每一個木器上面都有標價

價錢包括了材料費

選好了以後就可以找位置 動手做

 


原本只有我要做

但是濱在我的慫恿下

也選了一個

所以這是我們兩個選的木器

 


就開始

用心的製作

 


濱先生整個比我還投入

而且很專業的樣子

 

約莫過了40分鐘吧!


我的作品完成了

將將~~~

就是欣濱LOVE的小展示牌啦!

 


那個濱字超難拼的唷!

不過我還是努力完成了!

 


跟我的作品合照一下

 


之後濱還叫我再上面加上一些貝殼

他說這樣比較有海洋風....

 

至於濱先生的作品

就是這個藍色風的相框

他做的非常仔細

連右上角的愛心花

每個間距他都非常要求...

 


他的成品還被老闆稱讚喔!

瞧他開心的咧!

 


我就跟濱說

你整個超認真耶

濱說

因為是要送給我的

所以當然要用心製作呀!

真是感動!

 

馬賽克diy真好玩唷!


之後回程

濱還買了支古早味芋頭冰來吃耶

芋頭味超香的唷!!!

 


今天不只天氣好

心情也超好

謝謝濱

總是滿足我任何需求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