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濱先生要帶我去吃好料的囉!

 

就是這一家

"涓豆腐"

光聽店名就非常吸引愛豆腐的我

其實

上一次我們有來過

只是不曉得這麼夯需要訂位

所以上次沒吃到

這次就學聰明了先訂位

 


這是菜單和餐具

碗裡面有個"涓"字唷

 

菜單內容我沒照

附上網站

想要參考的可以點進去瞧瞧

http://www.dubuhouse.com.tw/menu.html

 

餐點有分套餐和單點

套餐就是所謂的各式豆腐煲套餐

都附有好吃的石鍋飯和甜點唷

 


還有無限供應的小菜五樣

有豆芽 這個我不敢吃 青菜 馬鈴薯紅蘿蔔

煎豆腐 很讚續了好幾盤

泡菜 一定要有的


還有海苔

這個可以讓妳包飯用的唷

 


這個就是石鍋飯

服務人員已經將我把熱騰騰的飯盛出來了

飯呢!可以配豆腐鍋吃 也可以包海苔來吃

 


還再鍋中的一些鍋巴飯

服務人員會蹈入熱呼呼的麥茶

蓋起來悶個10~15分鐘

之後就可以享用茶泡飯

一鍋兩吃

 


濱先生貼心的幫我用海苔包飯

我們還在裡面加入泡菜

超美味的唷!

 

這裡的飯有加入紫米

感覺就是多了份養生感覺

然後飯又Qㄉㄟˋ ㄉㄟˋ的

很棒!

 

 


這就是豆腐煲

口味有很多種

我點的是"海陸粽合嫩豆腐煲"

濱點的"海鮮嫩豆腐煲"

因為我們兩個煲的外觀看起來很像

就照這一張代表囉!

 

看這滿滿的豆腐

整個心裡就是"開心"

 

可以自由選擇辣度喔!

 

料多實在

湯頭也不錯!

 


附上的甜點是 "薑汁豆花"

濱很喜歡!

 


另外濱還單點了一個豆腐冰淇淋給我吃

今天的餐點就是整個很"豆腐"~呵

 

豆腐冰淇淋還不錯吃

因為我之前在深坑有吃過一次豆腐冰淇淋

當時被一個怪味嚇到了

今天在嚐這個冰之前還有點小害怕吃到怪味

結果~還挺順口的

旁邊還有搭配一些巧克力煉乳醬

 

 

"涓豆腐"真的推薦大家去品嚐一下喔

 

小插曲:

我們在吃豆腐冰淇淋時因為附上的湯匙是一般甜點的湯匙

然侯 豆腐冰淇淋是一整塊的所以偏硬

在餐具的使用上有些不方便

一不小心就會有湯匙碰到盤子的扣扣扣聲音

整間店就會聽到若有點豆腐冰淇淋的那桌 一定會扣扣扣

所以我就在顧客意見表上寫下建議可以換個較好使用的餐具

一般來說我遇到的店家

可能只是看看這些意見罷了

沒想到事後我還收到涓豆腐的簡訊

表示他們真的很重視顧客的意見

服務業就是要秉持這種精神

東西好吃是第一沒錯

服務品質也是想當重要的喔!

 

 

而且去涓豆腐的感覺就像去王品集團的餐廳一樣舒服

一樣備受尊重的感覺

 

 

也要謝謝我的濱寶

帶我去吃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