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久沒有好好整理照片

在相機裡面發現了好多我和濱一起去吃東西的照片

所以就全部總結成一篇文章啦!


第一家是平價路線的福勝亭

 


我是第一次來

飯和湯都可以無限吃到飽

 


我們的套餐

我已經忘記餐點的正確名稱

不過炸物都非常好吃

尤其是那個炸豆腐~

真讚!!!!

 


第二家是我們都很愛的"朝鮮味"

韓國料理

百吃不厭

小菜無線拿無線吃

而且它的小菜每一樣都很不錯唷!

 

 


第三是士林夜市的美食

我最愛的涼麵

還有新去嘗試的熊貓臭豆腐

一口漢堡也不錯

 


在來是這家在環球購物中心的日本料理"八千代"

 


價位我們絕得頗高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吃得到新鮮的味道

 


這是另一家在新莊小小間的"長青日本料理"

價位很平易近人

而且料理很用心

那個烤魚我現在想到都流口水

 


這是新莊夜市的美食

鹹湯圓這間很有名

布丁燒我是第一次吃!

 


還有滿一周年我們去吃"野宴"

 


有小火鍋和烤肉

但是我不滿意的是

居然沒有豆腐

這不是火鍋必備的嗎

難道下次要自備!

 

 


再來是"紗舞縭"日式火鍋

這間火鍋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店

走的就是很清淡風

吃完後你不會覺得很撐

 


我們常去搞關的"海角日式火鍋"

這間的海鮮很好吃

肉類無線點

吃到飽的!很豐富的料唷!

湯頭選擇也是超多!

 

 


新加坡工業區夜市的小小羊肉爐 牛肉鍋

一人吃ㄧ鍋剛剛好

也有附上白飯一碗

冷冷的天氣吃上一鍋

真是最幸福的事

 


最後是這間"龍恩控肉飯"

我本來就喜歡這種小吃店

忘了照這間店的裝潢

感覺不像一般的小吃店

裝潢還頗高級

東西也不錯吃

有種朝向鬍鬚張邁進的感覺!

 

 

 

 

最後線上兩個吃到笑的很high的甜蜜合照

 

謝謝濱寶寶

帶我上山下海(也沒有啦...)

吃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