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對我來講真的是 太 太 太重要了!

因為我習慣把計畫寫的清清楚楚

也會在行事曆上寫上每天的小日記

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是不可或缺

往年的首選

一定是我愛的美樂蒂

可是今年的款式

選來選去 選來選去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感覺都和以往的大同小異

眼看著今年都快過完了

只好趕快下決定

捨棄了我最愛的美樂蒂

........

 

 

我選了這個^^

這些可愛的卡通人物是Suzy's  zoo

就是一個美國的插畫家畫的

主角是那隻黃黃的鴨子

可是最紅的就是那隻熊

在日本紅透半邊天了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插畫的畫風

所以決定由這本來陪我渡過2011

 

 


直立起來是這樣

我選的大小是A6的

屬於中小型本

因為我每天都要攜帶

所以沒有購買太大的

 


 

每一頁都有超可愛的插畫在裡面

除了基本的月計畫 週計畫

每月還有記帳表~很特別

 


給大家看一下我最愛的內頁

那隻熊叫Boof

他整個就是療癒系的熊

看到他心情就變好^^

 

 


去年的行事曆我也是有好好使用

看我寫的這麼滿~~~嘻

 

 

 

時間真的好快

轉眼就到了12月了

好快又要聖誕節 跨年

甚至是過年......

 

希望2011年我的行事曆也是有著精采的記錄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