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月的24.25.26

天后JOLIN再台北小巨蛋一連三天開唱

嘻嘻嘻

因為老妹很愛蔡依林

所以在10月份生日時我和濱就決定送她蔡依林演唱會門票

 

因為看演唱會一個人看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我也受惠了

oh~想當初JOLIN剛出道

我也是很愛她的啦!

只是現在老了....><"

 


26日當天

我和老妹都非常期待

在去小巨蛋的途中

沿路都有人再賣蔡依林的螢光棒

我們選了一個粉紅色的^^


台北小巨蛋

經過很多次

但是

這次是第一次要進去

 

 


還傻傻的搞不清楚入口方向

 

一進去我們就在找尋賣周邊商品

可是只有看到在賣JOLIN的指甲油

連蔡媽媽都出來推銷指甲油

買指甲油還可以跟蔡媽合照唷

老妹買了兩罐

JOLIN和媽媽長的真的很像

 

 


準備進場的兩人

 

 


第一次到小巨蛋看演唱會

原本以為裡面會很大

結果還好

至少不會大到覺得舞台很小

 


票上是說19:30開始

但是遲了一下才開始

等大家都進場

真的是滿場耶

而且大家都有在路邊買螢光棒

所以看起來一片粉紅色

超壯觀的

 

 


JOLIN豋場了

JOLIN女神

 

 

一連串的快歌開場

真的很厲害

這次JOLIN的主題是"party"

所以已快歌居多

因為他也喜歡跳舞

然後JOLIN也一直叫我們跟他一起high一起跳

 

 


當然除了大多數的快歌

也有唱幾首經典的慢歌

大家一起跟著大聲合唱

JOLIN也在這場演唱會數度哽咽

因為這是三天中的最後一場

也被我們的熱情感動

 

 

唱唱跳跳30幾首歌

表現的真的是完美

然後演唱會也沒有特別嘉賓

只有請了一些愛跳舞的舞者做串場^^

還有她的愛狗--屋虎也有來唷!超卡哇伊的!

 


大家都知道JOLIN愛挑戰極限

這次他把她的極限表演放在安可的部份

這次是空中圓環的挑戰

看了我真的是很緊張

厲害的JOLIN當然是完美演出

 


最後還完了濕身秀

整個是HIGH到最高點

 

參加完這場演唱會

JOLIN真的是在我心目中變成了女神

我看到他對舞蹈對自己的堅持

不要管報紙對這演唱會的評論

看到那些評論我真的很想怒偶記者

"有本事你站上小巨蛋唱跳一首歌給大家看呀"

 

JOLIN

妳在我們心目中永遠是最棒的


這是散場時照的

老妹今天也超high的

 

演唱會結束後的幾天

我們的心情還很亢奮

一直沉浸在這場完美的PARTY中!!!!

 

 

下一次

一定 一定

還會再去支持JOLI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