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是我们家養過唯一一隻ㄉ狗

當初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會要養

弟弟原本是一隻流浪狗

後來被動物醫院收留

在緣份ㄉ安排下

我们養ㄌ他

我ㄉ印象很深刻

我们去淡水ㄉ動物醫院帶他

很興奮ㄉ在車上

我们一直討論牠ㄉ名字

最後因為牠是男ㄉ

所以我们叫牠弟弟~

剛到我们家~我爸把牠關在廁所

牠可能對環境ㄉ不安

所以一直吠

我就這樣蹲在廁所外陪牠

漸漸ㄉ培養出深厚ㄉ感情

我那時是學生

我讀書牠就窩在我桌下

走到那跟到那ㄉ

可是

因為弟弟不是幼犬

所以要教牠很不好教

尤其是白天

我们大家都不在

每次一回到家

家裡就是大亂

到處亂大小便

我爸養狗ㄉ方式就是打牠。。。

常常

我邊幫牠洗澡

邊掉眼淚

真ㄉ很心疼牠

最後

真ㄉ迫於無耐

因為弟弟可以從我们出門吠到我们回家

我们把牠送給更好ㄉ人家

一對退休ㄉ夫婦!我想牠们會給弟弟更好ㄉ環境

也有更多時間陪牠

 

弟弟要離開ㄉ最後一天

那ㄍ場景

我永遠忘不了

當下我並沒有掉淚。。

接下來ㄉ夜晚

我天天都帶著眼淚入眠

現在好多年ㄌ。。。

想起來

依舊心裡是酸酸ㄉ!

弟弟和我那麼好

到一ㄍ新ㄉ環境他會不會想我

他會不會不適應

這些問題常常讓我很傷心。。。

弟弟

我真ㄉ很愛你ㄉ

原諒我!只是想給你更好ㄉ生活

和你相處ㄉ點點滴滴

永遠都是在我心上最重要ㄉ位置!

 

如果有機會在見面

你還會記得我嘛?

現在我能勇敢的看你的照片ㄌ

弟弟~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