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是親愛ㄉ老媽生日

今年送老媽ㄉ禮物是她ㄉ愛牌化裝品

祝老媽永遠像現在一樣美麗囉~

我記得去年

我是把禮物放在廁所

今年因為比較早去上班

就將禮物放在餐桌給老媽一ㄍ驚喜

呵~~~~~~~

晚餐

我们全家相約要來去吃西堤=

難得全家聚參


聖誕節快到囉!

西堤也佈置ㄌ美美ㄉ聖誕樹喔


老媽正努力ㄉ替老爸介紹~~

 

~~~~~~~~~~~~~~~~~~~上菜囉~~~~~~~~~~~~~~~~~~~~~

開胃菜~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它ㄉ醬料一直是大家很喜愛ㄉ

有咖哩ㄉ味道內~

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 Cheese Baked French Bread with Beef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 Squared Toasts

我個人比較偏好

焗烤磨菇~~喔!濃濃ㄉ蒜味

整ㄍ好讚喔!

沙拉ㄉ部份

由上至下鮮蝦洋芋沙拉 / Fresh Shrimps with Potatoes Salad

義式牛肉沙拉 / Italian Beef Salad

蘿美生菜沙拉 / Romaine Hearts Salad

我品嚐ㄉ是新ㄉ~義式牛肉

恩~還不錯!

超愛ㄉ~沙瓦

因為可以無限供應

老妹連續嗑ㄌ好幾杯

這是我唯一能接受ㄉ酸飲

姐妹自拍照來囉~~~~~~


湯ㄉ部份

我只照到自己ㄉ~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 Seafood Chowder Soup with Vegetable

到這裡

我已經飽ㄌ....

接下來還有主餐阿~~~~

主餐來ㄌ

左上是我ㄉ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 Steak and Mixed Sea Food in Sicily Style

想要一次吃到多種ㄉ我選擇ㄌ這ㄍ

肉很好吃喔~

左下是老妹ㄉ~楓糖豬排

是新菜色~甜甜ㄉ內!

右上是老爸ㄉ~TASTY 酥烤牛排 / Roasted TASTY Steak

比原塊較嫩一些~

右下是老媽ㄉ~
法式鴨胸 / Roasted Duck

也不錯吃!但是筋太多ㄌ!真有嚼勁阿!

因為我们都交換吃

所以每種都有吃到

還剩很多~打包回家喔!!!!!

甜點來ㄌ~

我最期待ㄉ~巧克力袋冰淇淋 / Vanilla Ice Cream in Chocolate bag

上次吃過一次就愛上它ㄌ!好讚

下圖是媽點ㄉ法式烤布蕾 / French Creme Brulee

老爸居然說和前菜ㄉ焗烤磨菇很像....ㄟ~老爸....

飲料~送來ㄉ是!雪沁藍橙

但是我们明明點ㄉ是水果茶內....

跟服務員講ㄌ後

她们說這算招代

水果茶就幫我们打包囉!

其實我一直喜歡西堤就是因為服務態度超好ㄉ喔!



到過西堤ㄉ都知道

如果有生日ㄉ人

會送上特製甜點

並有服務生熱情ㄉ唱生日歌~~~~~

但我那害羞ㄉ老媽堅持不要

所以我就跟服務生說送上甜點就好囉!

老媽很開心喔!

老爸和老媽~


最後請服務人員幫我们照一下

全家合照



大家也輪流和壽星老媽合照~~~~~~

最後要大聲ㄉ說~~

阿母~~~生日快樂

我愛妳喔~~~~

 

明年老媽ㄉ50大壽~

吳家姐妹ㄉ~

一ㄍ都不能缺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