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ㄉ好快阿!

咻~~~~~一下ㄉ

姐已經嫁去新竹一個月ㄌ!

12。14~

姐夫帶著姐姐回娘家囉!

中午大家至船老大用餐

因為我當天病毒侵襲。。

所以只能躺在床上等姐來~~~~~~

約莫兩點多大家就到我们家集合

姐帶ㄌ婚禮的影片和照片

大家一起開心的看著影片照片

笑聲此起彼落ㄉ!開心極了!

我大家閒話家常ㄌ一陣子

我们年輕人決定出去走走~~

ㄜ。。。去哪ㄌ!

被病毒侵襲ㄉ我沒什麼頭緒

坐捷運逛逛好ㄌ

在捷運上不知道聊到什麼

姐夫和姐說想剪頭髮

所以我就想說帶他们到士林我常剪ㄉ那家

所以我们就在劍潭站下車

姐夫ㄉ頭髮真ㄉ很長內

而且跟雯姐ㄉ髮形整ㄍ也太像ㄌ吧!

夫妻兩ㄉ剪髮前。。。。

這為就是我ㄉ設計師~阿傑

不要看他搞笑ㄉ外表

他阿~是我遇過最聽話ㄉ設計師喔!

就目前為止他都有乖乖ㄉ照我ㄉ話去弄我ㄉ頭

哈!

姐~還做ㄌ頭皮去角質之類ㄉ

 

過ㄌ約一小時。。。。。。。。。。。。。

剪完囉!

這是姐夫ㄉ頭髮

兩人剪髮後ㄉ造型

姐夫ㄉ輕盈許多

姐ㄉ稍微修ㄌ一下!

美麗人妻來一張

 

之後

婷姐來載我们

我们就回北投ㄉ老地方~客滿堂吃飯

生意整ㄍ太好

很多東西ㄉ售完ㄌ

還好還有我愛ㄉ~~韮菜水餃~

也有新貨芋頭水餃喔!

 

大家邊吃邊聊

約八點姐和姐夫就回新竹ㄌ

今天雖然是短短ㄉ聚

可是還是很高興~很幸福內

姐~期待你下次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