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記錄我送濱的兩周年禮物

其實早在幾個禮拜前我就已經買了兩件帥氣的衣服

和一雙All star的鞋子送給濱了

後來我有自己做了一樣禮物送給他

也當作是我們這兩年的點點滴滴紀錄

 

 

就是這個回憶相本

裡面放的是我們這兩年的照片

我都還會在照片旁邊坐註解

這一張是封面

封面的照片雖然我被切了一點點

但是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就選為封面了!

製作的過程如下:

 


首先我先去"無印良品"買了一本這個相本

有這種牛皮紙的顏色

也有黑的和白的

當然也有size之分囉!

 

 


打開來就是這樣

裡面是"自黏式"的相片本方式

所以版面可以自己編排

 


當然要去洗我們的照片

獻在照片都是電子檔

真正要洗出來的機會是很少

這次一口氣洗了好多張><

 


然後還買了一些可愛的小便條紙

這些紙是我用來寫照片註解用的

有很多花樣

 


也買了一些裝飾用的小貼紙

大部分都是以愛心為主

封面上的 "xin Bin"也是用貼紙貼出來的唷

 

 

 大概花了我2~3天的時間完成

 


給大家稍微看一下^^

就記錄著這兩年濱帶我去過的地方

呵~詳細的內容就不好意思一一給大家看了啦!

親朋好友可以來我家時跟我借

不過現在擺放在濱家

 

 


我喜歡這一頁

"這個會為我剝蝦 削柿子 緊緊牽著我的手的人"

剛好我都有照到照片留底^^

 

 


我要跟我的成品來一張

"完成"

 

真的在製作回憶相本時

交往的點點滴滴都一一浮現

當我把相本交給濱時

他也很感動^^

還說這是個無價 最有心意的禮物!!

 

希望下次再做的時候是5周年10周年

 

欣濱LOVE兩週年的文還有幾篇沒po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