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ㄉ臉色不太好

可能是想著有很多事情要做

有點不爽

汪阿姨:你今天怎麼ㄌ?臉色不太好!

Cindy:我哪有(口氣不太好)

汪阿姨:這小孩今天怪怪ㄉ,有點擔心!

........以上的對話,看似平凡,對我來說,代表著無線ㄉ關心,包容,愛.........

四年前

我開始我人生第一份工作

認識ㄌ我ㄉ老闆老闆娘--汪叔叔汪阿姨

他們對我就像自己ㄉ女兒一樣疼

別人怎麼說不重要

我自己最清楚

他們對我怎樣

我自己最清楚

那種感情

不只是老闆對員工ㄉ義務而已

是有著深厚ㄉ感情

或許吧

因為他們對我ㄉ無盡包容疼愛

這樣ㄉ愛

常常讓我覺得我是最幸福ㄉ

謝謝你們

............................................................................

晚上

三ㄍ人走阿走阿

cindy:我們去吃肯德基

汪阿姨:去吃日本料理

汪叔叔:對阿,這麼遠

cindy:不管啦~~~~~~~~~

經過ㄌ日本料理

他們還是沒進去

陪著我去吃肯德基

吃完後.......

他們陪著我去等ㄌ半ㄍ小時ㄉ公車

真ㄉ很久

過程中

遇到照相館ㄉ老闆老闆娘

後來跟他們上ㄌ同一部車

照相館:你老闆和老闆娘陪你等公車喔

cindy:對阿

照相館:他們對你真好

...........嘻嘻~錯ㄌ~是非常好~

cindy永遠是你們ㄉ小心肝小惡魔.小固執,小牛,右手~

你們給我很多很多

我一定會好好ㄉ做事情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