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ㄌ十幾年ㄉ老書桌

趁著過年ㄉ大掃除

要跟它說再見ㄌ

曾經

他陪著我最很多事情

我也是一直欺負著他

哈哈

你看看

桌子被我貼ㄉ花花綠綠ㄉ~

人阿

最討厭ㄉ就是有ㄌ感情

不管是對人  事  物

只有相處久ㄌ

就有感情~

老書桌

拜拜

謝謝你ㄉ照顧.......(我瘋ㄌ~根一ㄍ沒有生命ㄉ家具在到別)

迎接ㄉ是新ㄉ化妝台

因為

隨著年紀ㄉ長大

我已經不需要有書桌ㄌ

化妝台還滿好用ㄉ

有大大ㄉ鏡子喔~

我會好好愛惜他ㄉ

......................................................

這兩天

我都在整理房間

發現ㄉ好多好多捨不得丟

卻也用不著ㄉ東西

好幾次整理都狠不下心去丟

這一次

我丟ㄌ

只是因為不捨

然後一直囤積在那

佔空間也毫無用處

只留下一些直得回憶ㄉ東西

看到國中ㄉ交換愛ㄉ日記

高一ㄉ情書

哈哈哈~~~~~~~~~~~~~~~

我真ㄉ不得不佩服時間ㄉ快速

我老ㄌ......

真ㄉ老ㄌ啦~

ps感謝老爸

因為我們清出ㄉ垃圾

都要靠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