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期待已經ㄉ日子

因為

這次ㄉ戶外教學是我策畫ㄉ

早上開始就呈現一種非常忙碌ㄉ狀態

接電話  名單又改來改去ㄉ......

有一段時間沒坐遊覽車~小朋友坐上車都好開心喔

到ㄌ目的地---台富食品

因為時間有點延遲

所以我們就趕緊先做餅乾


看我做ㄉ小餅乾

有沒有很棒??

接下來要去參觀餅乾機械

所以要戴上防塵帽

你看看~

JOYㄉ小頭戴起來多可愛阿~

下午到ㄌ台視

就幹著替小朋友錄製小主播

我們這段時間ㄉ練習沒有白費

每個小朋友都表現ㄉ很棒喔

看看這是其中一組ㄉ錄製現場

其實我蹲在右下方提示~呵呵

再來我們去參觀化妝間

有阿姨們幫小朋友畫上受傷妝

有沒有很逼真??

其實這ㄍ時候我已經不想照相ㄌ

因為.....太累ㄌ~

最後ㄉ合照~

 

ps今天

汪阿姨回美國去ㄌ~

..........後續發展等我去吃完情人節大餐在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