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畢業典禮只剩下短短ㄉ三ㄍ月

    我想也沒想到

    時間

     會過ㄉ這麼快

     最近

    真ㄉ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忙

     練習畢業典禮

    做畢業光碟

    正規ㄉ課程也要上

     一天ㄉ時間好像不夠用

     對小朋友也比較嚴格

      可是

    他們反而更黏我

      大家ㄉ感情也是越來越好

      只是忙碌沖淡ㄌ我對分離ㄉ難過

       畢業典禮ㄉ氣氛也決定要用開心活潑一點

      因為如果用溫馨ㄉ我肯定會狂哭

      看著一屆一屆ㄉ畢業班

       終於輪到我ㄌ

     天ㄚ

       我開始緊張ㄌ~

      希望一切都順利

        小寶貝們你們也是辛苦ㄌ

         練習ㄉ都很棒喔

        也謝謝汪阿姨

          謝謝你這是為ㄌ我們畢業班花ㄌ那麼多錢

          還要忍受我ㄉ囉唆  ......ㄏㄏ

                今天中午

                我趁小朋友在鋪被子ㄉ時候先躺下去

                 結果大家馬上壓過來

                       還做一些搞笑ㄉ動作

                                真是敗給你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