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我ㄉ同事Jardie最後一天上班ㄌ

Jardie是從去年九月份來ㄉ

她爽朗ㄉ個性

讓我們成為無話不談ㄉ好朋友

因為

種種因素下

她必須離開

心裡當然是萬般ㄉ不捨

唉................

來這裡工作

我已經練就ㄌ適應ㄉ能力ㄌ

現在我有很多朋友

都是從這裡離職ㄉ

.........

而大家聚會ㄉ時候

第一句話都是問我

------cindy你還在這裡喔...

苦笑

這是Jardie在敎他們班ㄉ寶貝

對ㄌ

這是薔薇派

Jardie買來給我吃ㄉ

還說謝謝我ㄉ照顧....

這是我為他和他們班四ㄍ寶貝ㄉ合照

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他們ㄉㄛ

我也要代替我們園所謝謝妳這些日子來ㄉ付出~幫忙

還有~Jardie

我有看到你ㄉ努力

我相信你未來一定有更好ㄉ發展

加油

我們要保持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