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要到ㄌ

我們幼稚園ㄉ小朋友當然與精心ㄉ準備禮物要給媽媽

從小班我們做過插花

中班做過徽章

到ㄌ今年大班我們準備要做....秘密~禮拜五才會揭曉!

可是

今年有兩樣禮物

先透露一樣

就是小朋友自己製作ㄉ英文書

每一頁ㄉ圖和字都是小朋友自己畫ㄉ寫ㄉ

封面是他們自己剪貼ㄉ

到ㄌ那天

他們要親自唸給媽媽聽喔~給大家欣賞一下部分孩子ㄉ作品

我已經幫他們裝訂包裝好ㄌ喔

每ㄍ人都有自己ㄉ想法

創作ㄉ都很棒!!!

我就照ㄌ一本ㄉ內容給大家看看

以下是kevin小朋友ㄉ作品:

小狗有媽媽

小貓也有媽媽

牛媽媽把小牛帶在身邊

馬媽媽把小馬帶在身邊

小鳥ㄉ媽媽找食物給小鳥吃

雞媽媽帶小雞去找食物

袋鼠媽媽帶著小袋鼠到處去玩

鴨媽媽帶小鴨在池塘裡玩水

我也有媽媽

媽媽大

我小

小時後媽媽抱著我

小時後媽媽餵我飯

小時後媽媽教我走路

小時後媽媽帶我出去玩

媽媽做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媽媽買新衣服給我穿

媽媽喜歡我

我喜歡媽媽

小狗小貓小雞小鴨  你們看  這是我媽媽!

這是小畫家~kevin所畫~

每個小朋友ㄉ書後面

我都有用貼紙貼出他們ㄉ名字

封面



這是蕊蕊ㄉ封面

他ㄉ手工好細~連我都佩服~

 

小朋友都很用心製作

希望媽媽們也能耐心ㄉ聽他們唸完

仔細ㄉ將他們辛苦畫ㄉ看完

這可是我們花ㄌ好多時間累積完成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