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

我們的第二ㄍ母親節禮物

就是~~~蛋糕

從很久以前我就很想要做蛋糕

可是

那就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每次辦活動就像在過關一樣

今天又過ㄌㄧ關囉~

這是還未裝飾前ㄉ蛋糕

因為

如果要連蛋糕都自己作

我想老師會先瘋掉

所以

我先叫做好的蛋糕

讓小朋友裝飾就好ㄌ

大家都好期待做蛋糕喔


開始塗奶油

塗奶油的過程中

小朋友都好認真

還不時的有人說

我媽不喜歡太多奶油

或是

我媽很愛奶油~呵呵

擠奶油

裝飾

撒巧克力米

嗯~

很認真 ㄛ

小蜜蜂說他媽媽喜歡粉紅色

最後插上媽媽我愛您的牌子

看ivy很小心翼翼ㄉ插喔

做好 ㄌ

JORDAN你也太餓ㄌ吧

這兩ㄍ搞ㄉ有點髒

兩個小可愛


完成囉!

 

放學

所有媽媽都有親自來接

小朋友獻上禮物還說ㄌ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愛您

讓媽媽們都好感動ㄟ

小朋友都好棒喔

 

 

祝大家

母親節快樂喔

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