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玩好遊戲後

我們要來頒獎給媽媽們囉

這次的獎品就是...

 

 

 

獎盃

很特別吧

每個媽媽都有一個

上面的獎項也都不一樣喔

由自己的兒子女兒來頒發

 


每個媽媽都很開心唷~

他們非常滿意自己的獎品

 


 

來來來

拿著自己的專屬獎盃照一張

 


除了媽媽們外

嫂嫂姐姐也有獎牌唷

年輕辣媽

 

再來就是每一家的合照

大阿姨 的獎是子孫滿堂獎

大阿姨的子孫是最眾多的

希望大阿姨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的唷

 


二阿姨是堅強樂觀獎

這個獎項大家都覺得很貼切

雖然二阿姨的生活不是過的這麼好

但是我們看到的的確是樂觀的二阿姨

二阿姨加油囉

 


三阿姨是勤奮努力獎

阿~~~~~~~~sorry啦!照到閉眼睛了!

別台相機應該有完好的照片!!!

三阿姨很可愛

母親節趴替隔天她還跟我說他很開心拿到獎盃唷!

 

 


四阿姨是美麗大方獎

感謝四阿姨幫我們安排到vip的包廂

雖然在上班

也是全程參與我們的活動唷!!

 


五阿姨試身手矯健獎

呵~阿姨動作超快的

不論是做家事或是約她

她永遠是第一啦!!

 


 

我老媽是熱心助人獎

老媽扮演著姐妹中的召集人

對大家也都挺熱心的

重點是希望大家感情都一直這麼好啦

 


小阿姨是活潑開朗獎

真的!

原本還想加個搞笑的內

 

領完獎後

還有母親節蛋糕唷!

要公佈囉

5

 

4

 

3

 

2

 

1

  .

.

.


猛男蛋糕

 

大家一陣驚呼

 

 


換個角度照一張

看了真令人臉紅心跳

 


媽媽們和蛋糕合照

 


high起來了

手在摸哪裡....

聚會就在大家的笑鬧聲中

畫下句點囉!!

媽媽們今天都很開心吧!!!

 

 

 

 

等一下!!!


雖然我沒有生小孩

但是我也是乾媽唷

我和我的乾女兒~妞妞

哭哭了!超黏媽媽的!

 


來張可愛的好了!!

 

 


然後我也有母親節禮物唷~

謝謝妞妞媽~超貼心的!

 

相信大家都對這次的母親節禮物很好奇


所以我在還沒送出去獎盃前先把獎杯拍了起來

 


我是在網路上面訂購的

有很多造型可以選擇

然後字樣也可以自己排版

 


是不是很讚又很有紀念性呀!!

 


這是

年輕媽媽的獎牌

質感也很好唷!

有興趣的人在問我

我再把詳細網址告訴你囉!!!!!!!

 

 


 

另外也準備了一份母親節禮物給老媽!

 

放上一張我小時候與媽媽的合照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媽!辛苦了

母親節快樂!!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