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月14日是 親愛的小表妹~蓉的生日

因為蓉在台中 沒辦法一起在當天度過

不過我們已經在上星期日提前替蓉慶生囉

我和Mia

我們兩當天非常的忙碌

因為蓉想要吃黃湘怡他們家的蛋糕

所以我们倆先去北車拿蛋糕

再回家拿禮物

再去慶生地點和大家會合

很忙吧^^

 


就是這個包裝精美的black as chocolate

整個就是精緻


有名的除了蛋糕外

還要他們家的天使湯匙和惡魔叉子

好cute!

其實一個蛋糕只有附一組餐具

但是貼心的Mia加購了一份

讓大家可以做選擇

 

 

 


than

就到了慶生地點

"心據站"

下次在為這個點做介紹

 

 

接下來在等待慶生的時間

我們就來玩我的乾女兒妞妞

戴上姨的無度數眼鏡

是不是超級卡哇伊呀!

 

 


雖然一直巴著媽媽

不過我們也是很疼愛妞妞寶貝唷

要常來北投

跟乾媽培養感情呀!!

 

 

就再用餐告一段落時

把蓉妹騙去上廁所



我們就趕緊準備蛋糕

這次的蛋糕口味是經典巧克力

蠟燭1大6小

沒錯

蓉妹就是這麼年輕

16歲.....

感覺離我好遙遠

 


蓉妹出來囉

大家一起替他慶生

happy birthday to you

 


吹蠟燭

 


YA~壽星來一張

 


然後切蛋糕

 


據說

下一個壽星要切另一半蛋糕

所以

我是下一個

 


然後是送禮物時間

 


婷姐也趕來了!

大家送的禮物都很適合蓉妹!

而且回家後居然還把我們的禮物都用上了

蓉妹!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最後來依張阿妞沒看鏡頭

然後少了雯姐的大合照@@

 

 

Anyway

祝福蓉妹妹生日快樂

然後一切順利

努力勇敢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吧!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