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0

因為媽媽的好友秀蘭阿姨來訪

所以下午我們帶他們逛逛淡水

坐捷運出發了!

有時候都覺得台北人有捷運真的是太幸福ㄌ!!!!!

到了淡水

因為是假日又是母親節

人~~~是非常的多

天氣也是~~~非常的好

 


一到

我們就先玩起 射水球的遊戲了

看茹妹如此認真

 

接下來就開始吃吃喝喝囉!!

 


這間花枝丸

每次來都必吃

還限量的咧!!!!!!!!!!!!!!!

我喜歡花枝丸灑上胡椒粉的味道!

 

 


很熱又很渴

大家買了山粉圓解解渴

而且好便宜唷

3杯50元內

 


看看有多少人

 

 


這一家大甜甜圈我是第一次看到耶

買一個來嚐嚐

還真不錯吃唷

外酥內軟的

下次還要再吃

 


每次來必買的餅店

生意是超好的

淡水有約三家的餅店吧

我們都是獨鍾這家

 


還有一定要來一支的霜淇淋

點了我最愛的抹茶口味

透心涼壓!!!!!!!

 

 


淡水景致

 


突然想吃的拔絲地瓜

脆脆甜甜的外皮超正

 


看到路邊的畫家

畫一次只要五十

就坐下來了....

 


很認真的畫

也吸引了一些路人

害我害羞了起來

 


畫完了

這是我嗎

真是.....

 

 


看我做這個表情還比較像內

欽第和茹妹都覺得真是有夠不像的

 


最後

茹妹幫我照的四連拍!

 

 

 

 

淡水真的是百逛不厭壓

超多小店等著你去尋寶唷

相信不久後又會再去一遍ㄌ

不如下次搭船到八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