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23.24是基測的日子

我們家族裡有我老妹和蓉妹要應考

雖然我還搞不太清楚她倆的志向是哪裡

不過兩人的確有在努力

 

在考前

我買了個包粽文具組送老妹

裡面裝的是考試必備的文具用品唷

包中 包中啦

 


我還去便利商店滿了這個

籤詩軟糖

是kitty的唷!


打開裡面是這樣

每一顆糖裡面都有籤詩


這是我老妹考試當天一早抽ㄉ

是上上籤內~不錯不錯

 


考試共有兩天

我是第一天的陪考人

說到考試

想當年

我並沒有參加這種大型考試

因為我是申請入學就有學校

所以沒辦法體會考生應試的緊張

不過陪考我倒滿有經驗的

早就準備好一堆雜誌 書 報紙 零食

要從早上七點陪到下午五點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內

陪考的家長非常的多唷!!!

 

第二天只有考半天

陪考人是老爸

 

第二天考完的下午

我要帶我們家的考生來去放輕鬆一下

 


第一站我們要去最近才開幕的天母sogo

離我們家最近的百貨公司

坐到芝山站

用步行的就到了

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這就是天母sogo的外觀

 


裡面真的是人山人海

多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我從來沒看過百貨公司塞這麼多人

就連周年慶也不會這樣吧

因為人多

所以我們就每一樓稍微逛一下就離開了

等人沒這麼多時

下次再去好好逛逛

特別的是美食街在八樓

可以邊享用美食邊看風景內

另外

雖然人多

我依舊有買東西

因為七樓有Levi's的特賣會

三折內

快去搶吧.....

 

 

 

離開sogo

我們到了百逛不厭的士林夜市

話說我們家的考生

因為考試緊張

所以有吃不下的症狀

考完後

她說肚子很餓很餓

要到夜市大吃


她最愛的月亮蝦餅

當然還吃了其他水煎包.鹹酥雞 ....等

不過因為太懶惰了

都沒照相

這是考生看到食物的時候

眼睛發亮 面露笑容的照片

當然也有逛街買衣服

之後就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今天依舊有家族聚會

我吃到了我媽第一次包的粽子

下次再拍照給大家看

 

 

 

考生真的很辛苦

偏偏考試的季節總是在炎炎夏日

我只能說

*盡力就好*

聽說還有第二次基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