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豐坐回台中後

我們先去小阿姨ㄉ店裡吃飯捲

歹勢啦...因為太餓ㄌ

所以沒有照相

呵呵~

吃飽後

我們就回小阿姨家稍作休息

因為晚上要去逛逢甲喔

看看這兩姐妹在幹嘛

雖然說是休息

但是我们還是擋不住瘋癲ㄉ個性

綁起復古髮型來ㄌ

第一個先嘗試ㄉ是嘉惠姐

她要挑戰ㄉ是~辮子頭

很多辮子吧

可是跟嘉惠姐想像ㄉ不太ㄧ樣吧

以下畫面

因為太過over

會保護當事人

我將打上馬賽克

嘉惠姐

您真可愛阿

我們都覺得像香港的那ㄍ什麼小甜甜
'

後來我也.....

我綁ㄉ是春麗頭....

我只敢以背面示人

前面請自行想像~!!!!!

看蓉妹幫我綁頭髮ㄉ專注模樣

以後可以當髮型設計師啦~!

結束瘋癲行為後....

我們終於累ㄌ

躺在地板上面

東南西北ㄉ聊著.....

展示ㄧ下大家黑金ㄉ手.....

 

休息片刻後

我們準備出發去逢甲囉~!

我ㄉ媽呀~

逢甲真ㄉ是人山又人海

我第三次來這

這一次最恐怖ㄌ

人多到一ㄍ飽和....
想吃ㄉ都要排隊.....

 

嘴饞ㄉ我們

先挑沒人排隊ㄉ買囉~!


起司麻糬

台北也有

不過我們都滿愛吃這樣ㄉ~!

人真ㄉ超多

不需要走

就可以前進ㄛ~!

惠姐在吃QQㄉ麻糬~!

再來是

巧克力香蕉冰

還不錯吃啦

應該下次可以自製ㄧ下~!

豆腐捲

咬不斷ㄉ大腸包小腸

最後還買到傳說中ㄉ

美味茶葉蛋.....

這就是逢甲大學

只能說逢甲ㄉ學生也太幸福ㄌ吧

學校外面就是夜市

熱鬧到不行~!

腳痠ㄉ我們決定到鮮芋仙歇歇....


順便品嚐美味茶葉蛋....

嗯~還滿入味ㄉ啦


婷姐~

我這張幫你拍ㄉ不錯喔

我沒有偷拍你喔~!

我們都愛ㄉ招牌


之後就逛逛

大家是看到椅子就坐

很累喔

睡成ㄧ團

頒發一下最佳金馬獎團體獎給你們


逛完街後

我們到小阿姨家附近ㄉ

KTV歡唱

庭園是ㄉ包廂

不要以為是老歌俱樂部喔

裡頭ㄉ歌還挺新ㄉ咧~!

YA~小鬼們很開心~!

用力ㄉ唱吧~!

 

由於有三位未滿18歲ㄉ姑娘

所以

我們11點半就得離開

歡唱短暫ㄉ1小時阿~!

只能說

台中ㄉ治安維護ㄉ太好ㄌ

 

 

 

回家排隊洗澡睡覺覺

明天ㄧ早媽媽們就要來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