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

沒有帶你們已經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你們在安親班

我們還是時常見面

你們跟我

還是一樣那麼的親近

你們的表現也很董事

讓我很驕傲

明天

就是你們小學生涯的第一天

你們的爸爸媽媽

有的都很緊張

我也知道

你們自己有的也很緊張

要加油喔

你們長大了

我相信

我的寶貝們

一定會表現的很好!

 


 

這是我的心肝------Ivy

因為種種因素

他要轉到何嘉仁去了

今天是他最後一天

真是捨不得~~~~~~~~~~~~~~~~~~

他的妹妹現在在我的班

希望

他到那裡能適應

而且

一定要時常來看我們大家喔!

 

 

 

 

唉~~~~

煩ㄋㄟ

我討厭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