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豬頭~呵呵

小家族旅遊還未PO完耶'~!

前幾天照片一值都弄不好....

今天總算可以PO囉~!

大家

就延續上次的那篇東豐鐵馬道吧繼續閱讀吧....

 

8月24日星期天一早

因為媽媽們剛好要到南投阿媽家處理土地ㄉ事情

所以租ㄌ一台小遊覽車

順便載我們去玩&回去...

一上車

我們就興奮ㄉ坐上車...

後來四阿姨就拿ㄌ一件小孩ㄉ衣服給我看

是小亨的衣服嘛~

原來....

 

他們把小亨帶來ㄌ

小亨是驚喜

好開心喔

才再想說週六沒陪小亨

小亨就來ㄌ


這ㄍ小巴有卡拉OK完全符合我們家族愛唱歌的條件

這一次七姊妹全部到齊喔

又是一堆ㄉ行李...

我們開往回南投名間ㄉ路

心中真是五味雜陳

這一條路真ㄉ是又熟悉又陌生又期待

曾經

回到這裡

是我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一路上

媽媽們討論著過往的點點滴滴....

我們先載媽媽們到田地附近

我們就駛往外婆家

這ㄍ個電塔

是921時震成這樣ㄉ

並沒有全倒

也沒有拆掉...

反而成為一個景觀...

還有掛上紅布條標示

看到這ㄍ鐵塔...阿媽家也就要到ㄌ

這是我們的外婆家

因為現在已無人居住

所以我們沒有入內

只是短暫ㄉ停留

在這裡....
有著無數的回憶...

我想是吳家姊妹ㄉ人

不用我說

大家都應該是回憶湧入腦中ㄌ吧...
我最難忘的依舊是

阿公阿媽

每次我們要回台北時

他們都站在門外

對著我們招手

不捨和期待在相會ㄉ眼神

展露在他們的臉上....

我現在才知道

什麼是

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

阿公 阿媽

我們因為你們

緊緊在一起

感情還是很好

我想這就是你們傳承下來給我們的吧

我們會好好珍惜這份感情ㄉ

這是阿媽家的門牌

我希望有一天

我們能再來住一次....

 

 


阿媽家隔壁ㄉ龍眼樹

短暫停留後

我們離開了...

路上

點播ㄌ一首

蕭煌奇ㄉ歌....---阿嬤的話

雖然我們不熟悉這首歌

但是

裡面幾句歌詞

讓我和茹都紅了眼眶

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去
定定攏會乎人真難忘
時間一分一秒塊過去
在阮的心內定定攏會想到伊

阿嬤你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你你甘有聽到
阮的認真甲阮的成功你甘有看到
阮在叫你你知影沒

阿嬤你今嘛過的好么
甘有人塊甲你照顧
希望后世人阮擱會凍來乎你疼
作你永遠的孫仔
擱叫你一聲阿嬤

 

 

 

 

 

-------------------------------------------------------------------------------------------------------------------------------------




接下來我們到了集集火車站

因為剛好是南投火車好多節的最後一天

所以...人好多阿

天氣又爆熱ㄉ...

小亨照相還擺ㄌ叉腰ㄉPOSE耶

這麼多擠爆ㄉ人

都要撘小火車....

我們當然是想都沒想要坐


婷姐買ㄌ球球給小亨玩


看他開心的咧~

還微微ㄉ笑...

這裡也有出租車子唷

不管是腳踏車或電動車

下次可以靠慮來這裡騎

離開集集後

我們到了大人安排ㄉ餐廳吃飯

這家餐廳喔

真ㄉ是

服務如店名啦

隨意....

 

不予置評

親自體驗才了解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