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打起精神來po台中行的文章了

雖然離完成還有一段距離

不過我盡力盡力

第二天

我們要去豐原騎腳踏車

這是去第三次了

百去不厭的鐵馬道就對了^^

8/19

一早 我們跟蓉兒一起出門(蓉要努力的去上學)

我們還先去了小姨丈推薦的早餐店吃早餐

不過這家早餐店很詭異

店員耳朵都很硬><

但是!早餐還算好吃

吃飽喝足後

感謝小姨丈送我們去台中火車站

 

 

開始買火車票

我真的是不常坐火車

所以買票的事不要交給我><

 

 

觀光客和票合照

 

 

聽說這個車站要拆掉了

當然要照一張

 

 


火車來了^^

快上車!

 


上車前照一下這個台中第七月臺

 


很快的就到了豐原

 

到了豐原火車站

再去附近搭巴士

搭個半小時

就會到東豐鐵馬道唷

 


我們到的時候

真的非常早

而且又是平日

腳踏車店 還剛剛開耶!

 

 


我與我的小紅腳踏車

 

 

今天騎車真的超舒爽的

沒有太陽又涼

然後又沒車

 

上兩次都騎往右邊

這一次我們要騎左邊


騎這邊感覺好漢坡比較少

距離也沒這麼長

 


還會經過大甲溪唷

 


真的都沒人

感覺就是被我們三人包下的東豐鐵馬道^^

 

騎到終點

就有一個客家文化園

但是我們沒進去看

只要在外面照照相

以下是我個人寫真><

 


被偷拍一

 


被偷拍二

 


這是怎樣??藝術照的fu~~~

 

 



還爬上石頭丘

 

 


好開心^^

 


最後照一下我們車友兼這次台中島遊玩伴---MIA

 


和我老妹

這次我們騎不到兩個小時就結束

因為我們也感覺大太陽快出來了

所以快閃

 


回程在火車上

妹妹們開始玩我可以變化的髮帶^^哈

 

回台中已經近中午時段

當然要去找小阿姨吃最好吃的飯捲囉!!

因為太餓

顧吃!所以沒照相^^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