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六)晚上眾親戚來我們家!

小阿姨一家也一個月沒來了!(因為一直遇到颱風來襲...)

哈~小別勝新婚啦!

這麼久沒見面!當然要給它聊到不行囉~~~~~(可是我们好像不管多久沒見都如此耶)

我们一起玩ㄌ搞笑ㄉ瞎拼ABC

晚上也是聊到欲罷不能沉沉ㄉ睡去。。我们相約明天一早去泡湯。。

大家也設好了鬧鐘-五點半

 

 

10月19日星期天一早

隱約聽到大人们作戰結束ㄉ聲音

不久後

就聽到五阿姨呼喊大家起床囉!

起床喔~泡溫泉囉!

雖然大家ㄉ眼睛一直睜不開來

但是也是很努力的爬起來。。。

因為大家不想錯失泡溫泉ㄉ好機會阿!

 

 


這位大學生~也太遜ㄌ吧!

整個爬不起來耶!!!!!!

他放棄ㄌ

 

 


大家努力的往前行進

我们要去泡露天溫泉喔~

地點位於北投溫泉博物館上面ㄉ位置

捷運ㄉ話坐到新北坄站步行就會到囉!

 


連等過馬路ㄉ時間也要坐一下!

ㄟㄟ~我看到有人把我家拖鞋穿出來喔~

 


這就是我們泡溫泉ㄉ地方!

雖然我们很早到ㄌ!但是還是很多人喔~

這裡總共有六ㄍ池

冷泉有兩ㄍ~冰和冷

還有溫泉依熱度分為四池

我們就冷熱交替ㄉ泡。。。

不過我们小孩好像在沾醬油一樣,不是覺得太冷就是太熱

 

 

泡完後大家要一起去吃早餐喔~

還很早咧!!!!

 


來來來~大家照一張喔!

泡完後~大家都很有精神耶!

 


這裡是可以穿泳裝ㄉ~我比較喜~歡~

因為我不敢跟大家裸成相見阿!

 


這裡ㄉ路標很清楚~

而且~景點都很靠近喔~

 

 


小阿姨逮到機會就要睡啦!

 

 


我们在這裡等老媽~

雙胞胎照一張喔~

 

 


據說橋下ㄉ溪流也可以泡喔!

我媽曾經在這泡過腳

但是我覺得現在有被污染ㄌ!

有垃圾。。。。

 

 


這不是流浪漢喔

這是搞笑夫妻檔~

他們覺得很舒服~不過一翻身可會掉下去ㄉ喔!!!!!!!!

 

 


往下走一點~有一家被樹包圍ㄉ溫泉浴室

這間歷史幽久囉!

可是裡面是要坦誠相見ㄉ喔!

所以沒去試過!

 

 


走下來有很多商家

早餐ㄉ選擇很多喔~

我们選ㄌ麥當勞

在戶外悠閒ㄉ吃早餐!!!!

等一下大家要回家補眠囉!!!!

我們新北投變ㄉ很熱鬧喔!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泡溫泉

不過跟家人一起泡還滿開心ㄉ!!!!!!

大家下次再一起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