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我已經延ㄌ一個禮拜多才po文!

哈!就很忙錄嘛!

這篇是延續上上一篇泡溫泉後ㄉ事。。。

10月19日星期天!

泡完溫泉吃完早餐後!

大家便回家小憩一下!

姐妹们約中午要出發至新竹囉

為什麼要去新竹ㄋ??

因為我和婷姐是嘉惠姐ㄉ伴娘!

所以這次是要去試伴娘ㄉ婚紗!

呵呵~~這可是我ㄉ伴娘初體驗喔!

姐~獻給你囉!

到了新竹和奎姐夫會合後

姐夫先帶我们去吃午參!

寧夏美食


菜ㄉ味道大多是酸酸ㄉ

而且姐叫了一桌菜...

吃到忘我!還忘記照相

這幾張可是我們拼拼湊湊起來ㄉ料理喔!

也看不太出來!

吃ㄉ好飽喔!!!!!

這餐謝謝姐夫ㄉ招待囉!

下次來北投請你吃招牌臭豆腐!!!!!!

這家店ㄉ特色是

店家有收集芭比娃娃喔!

 

 

~~~~~~~~~~~~~~~~酒足飯飽後我们就前往婚紗店囉~~~~~~~~~~~~~~~

 

 

 


姐姐和姐夫ㄉ照片被當作宣傳布條喔!

哈!這張照ㄉ真美~~~

來來來~本尊照一張囉!

可以考慮帶回家掛在你们ㄉ大門口啦!


我居然看到我们幼稚園ㄉ外師耶!他之前都在當模特兒!

 

他以前青澀ㄉ模樣~差好多喔!

照回去虧他一下!!!!

 

因為忙著試穿~所以我ㄉ像機沒照到!

姐那台才有!

所以要看我和婷姐ㄉ婚紗照!等惠姐結婚時在照給大家看喔!!!!!!!

 

 

結束婚紗試穿後

我们決定到城煌廟吃吃小吃!

新竹市政府ㄉ建築好美喔!

感覺雖是老式建築卻別有一番風情!!!!!!!


這裡好熱鬧喔!

吃ㄉ多~人也多!


因為天氣炎熱

我们先去吃冰!

店裡ㄉ生意超好ㄉ啦!


裡面還有電梯咧!

因為層層客滿!

所以到ㄌ五樓才找到位置!

 


從上往下照!

可以看到廟宇!被小吃都包圍住囉!

 


我们點ㄉ冰!

據說招牌是鳳梨冰~

但是我不知到哪根筋不對

選ㄌ平常都不吃ㄉ蔓樂梅冰!!!!!!!ㄜ....

姐也買了傳說中美味ㄉ蚵嗲!!!!!!!

跟平常我们看到ㄉ不太像耶!!!!!

買回去孝敬一下媽媽們!


現場我们也平嚐ㄌ熱呼呼ㄉ新鮮貨

哇~裡面ㄉ蚵仔超大ㄉ!

吃進嘴裡整個就是~~~~~哈咧嚕呀!!!!!


接下來這大牌長龍ㄉ是要吃什麼ㄉ阿???


就是雯姐最愛ㄉ潤餅捲啦!

看店員熟練ㄉ手法!

還有滿滿ㄉ料!

難怪吸引這麼多人!

好ㄌ!一條條白白胖胖ㄉ潤餅捲!


看這ㄍ潤餅捲達人一副滿足ㄉ樣子!!!!!!

 


惠姐也買ㄌ兩大袋ㄉ米粉給大家當伴手禮!!!!!

感恩喔!

 

以後惠姐就要在這生活ㄌ!

新竹ㄉ媳婦~要加油喔!


回到家後我们又出去逛逛!

就是閒不下來ㄉ我們!

下次ㄉ相聚就在不久後ㄌ...

 

 

時間過ㄉ好快阿!

馬上就快到惠姐ㄉ婚禮ㄌ!

大家衛生紙準備好ㄌ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