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因為要和MIA一同回家

所以決定到師大夜市去逛逛

雖然已經逛了幾次

不過最近特別覺得師大夜市很好逛

以後應該會常常出沒

這一天

我先到了師大夜市 邊等MIA邊逛街

然後找尋晚餐落腳處

 

結果

我選了這一家

"好好味"

這間最出名的就是"冰火菠蘿包"

知前來都會看到排隊的人潮

今天來也是看到人潮

但是還好都是外帶的

內用還不需排隊

 


一樓已經客滿

我們就到二樓

oh~~~還好有上來

二樓更有港式餐廳的fu~~~~

 


去過香港的人

應該會覺得這個餐廳佈置很熟悉吧

港式餐廳的風格就是懷舊風~~~~~~

 

 


這是菜單

餐點滿多可以選擇的

價位也很親民

 


我們今天點了四樣

這裡是餐後付款

 


首先上來了

"港式絲襪奶茶"

我們選的是"凍"的唷^^

就是冰的啦

絲襪奶茶??不懂意思

但是喝起來有些許苦味就是了

我和MIA都沒有很鍾意Q^^"

 

 


再來這裡的招牌"冰火菠蘿包"

是還不錯

可是菠蘿包應該再熱一點啦

裡面的奶油還是牛油???都還沒融化

但是菠蘿包表皮的酥脆

我很喜歡!!

 

 

以上是甜品

接下來上主食

 

 


這個餐名太吸引我們了吧

當然要點阿

"黯然消魂叉燒湯麵"

說真的

一上菜時並沒有非常令我們驚豔

看起來就一般般阿!

吃起來也只能算是OK

看來距離黯然消魂的等級還須努力

但是

我要說這碗的湯頭

真的挺推薦的就是了!

 

 


另外一道"食神港式豬趴飯"

肉很嫩

飯是用糯米的

雖然很硬我很愛

不過我依直覺得糯米有個味道耶!

這道也不錯!!

 


我們今天很幸運的選在窗邊的位置唷!!

 


吃很飽的師大生mia

 

 

師大還有很多美食耶

下次再一一去品嘗好了

大家可以報名參加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