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不經意的在格友的格發現有美樂蒂的拍照合影會

因為要慶祝美樂蒂的生日

她的生日是1月18日唷

我立刻火速上三麗鷗的官網查詢(我是標準的超級行動派)

得知在公館店和淡水店各有一場

我選擇了比較近的淡水店

 

 

 

但是要得到合影卷

必須先在店內消費500元(內含一樣美樂蒂的商品)

我買了什麼??會在po上來

ANYWAY

得到合影卷我開心的不得了

合影的時間是1/15六的17:00

 

 


合影的地方就在淡水店的大門入口旁邊

可能因為天候不佳才在室內吧

這一天的溫度也是 很低的^^可是我完全被想看美樂蒂的熱情壟罩著!

 


因為我非常準時的到達

所以我還排在第一個唷

 

 


活動現場還有主持人

這就是當天可愛的主持人

其他工作人員也一樣頭上戴著美樂蒂的髮箍

可惜店內沒在賣><

 


活動開始會玩一些"有獎徵答"

當然問的是和美樂蒂有關係的

ex:她的家人 住在哪裡 喜歡吃什麼....等等!

 

 


我很幸運的答對一題 得到一個小禮物

哈哈!好像小朋友唷!!

 


然後可愛的壽星主角"美樂蒂"現身囉

穿著粉紅小花背心

超卡哇依的

 

 


美樂蒂也就定位 準備要跟大家合照

大家也一起和美樂蒂說"生日快樂"

 

 

因為我是第一個

所以不用等待

馬上合影


和美樂蒂第一次見面耶

這張是老妹幫我照的

現場也有工作人員會有拍立得照一張唷

 


拉近照一張

哈哈哈!我的手是和美樂蒂緊緊牽著耶^^

 

 


拍完照拿了拍立得就可以滿足的回家了

感謝老妹今天來充當我的攝影師

我妹上個月也才在香港迪士尼見到她的偶像"維尼"

所以她能了解我的心情^^*

 

 


要回家前再照一張可愛的美樂蒂

 

 


這張是附送的拍立得

 

雖然今天的活動只有短短的20分鐘吧

不過我留下了很快樂的回憶

這也算見到偶像的本尊啦^^

 

 

美樂蒂~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