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衣櫥總是少一件衣服

然後

鞋櫃總是少一雙鞋。。。

這個開頭是要為自己的敗家找一個合理的台階下^^"

冬天 又濕又冷有凍 的確很難叫人喜歡這個季節

但是我找到喜歡這個季節的理由了

就是*靴子*

我好喜歡穿靴子

...

這個冬天我就購買了5雙

嘿嘿嘿...

我懷疑我是蜈蚣上身了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可以穿不一樣的啦

 

 


這面來一張

這次購入的靴子都是屬於膝蓋下的靴

然後跟度都是平底居多

比較好穿好跳好跑步

 

 


第一雙是這個顏色是鐵灰色的"軍靴"

這一雙我是在網路上買的

第一眼就愛上它了

鞋後面還有我愛的鉚釘設計

穿起來很舒適

也很好搭配^^

這雙大概是11月就購入了

價錢大概是800多

可是我剛上購買的網站看

已經沒有賣了

還是附上網只給大家去參考

FM時尚美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work_song69&u=:work_song69&clf=18

 

 


第二雙是這個"毛茸茸短靴"

這一雙也是網路上購入

也是我第一次穿短靴

因為價錢很便宜

兩百多

但是很好穿耶!鞋底很厚!!

鞋子上的圖騰有民俗風的感覺

毛感覺都快接近地上了

所以我只敢買黑色^^

網路上也沒在賣了><"

附網址

YoyoGi girl

http://tw.mall.yahoo.com/store/yoyogigirl

ps:這間的衣服我也常買@@

 

 


第三雙是這個"流蘇雪靴"

話說~我一直很想要一雙流蘇的靴子

這一雙是在我家附近的路邊攤買的

價錢490

我還穿去香港趴趴造了三天

但是...

有些雪靴穿久了很不耐

後面都會歪掉><

這雙就是這樣

所以我先讓它去休息了!!!

 

 


第四雙是我買過最貴的靴子"UGG長筒黑雪靴"

裡面的毛用摸的就觸感很好

穿起來真的超級保暖

鞋底和後方也做的很厚實

所以很耐超^^

一整個好穿

寒流來的那幾天我都穿著它

而且黑色是百搭

 

 


第五雙也是UGG"UGG駝色短靴"

一位好穿所以忍不住又敗

這一雙是比較短的

穿起來約再腳踝上一些

駝靴的毛是米白色的

用看的感覺就很暖

也是好穿**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介紹完畢~

寒冷的冬天

穿上我心愛的靴子們

就是暖到一個不行啦^^

 

 

開心的冬天就從一雙靴子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