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為了你的過去

和你鬧的很不愉快

你始終還是一樣這麼有耐心的跟我溝通

就算

我講了很多的狠話

你還是一樣

....

誰沒有過去

這個我知道

只是我不希望你因為過去

而對現在的我不公平阿

對你那樣

我也不好受阿!

還好

因為你的耐心

讓我仔細的去想

你因為過去受傷所以心裡有陰霾

這也不能怪你阿!

誰沒受過傷阿?

重要的是現在我们兩個

就算我在那邊耍任性~耍脾氣

你講的我都有聽進去

 

這就是在愛裡成長吧!

不過

悔過書還是要給我交來

哈~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