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為了要和美樂蒂合照

所以必須在三麗鷗消費500元

真的是讓我很猶豫

因為我目前美樂蒂的東西實在不太缺

後來

硬是選了兩樣美樂蒂的東西

因為還差幾十元就買了一個kitty的橡皮擦來補

^^

 

今天就要來介紹我買的兩樣美樂蒂商品


 

 


第一樣是這個

這個是用來束在本子上面的

很可愛吧

我覺得其實也可以束便當袋唄^^

 


這顆頭真的是很cute

帶子上都是MY MELODY的字樣 增添質感

 


哈!我馬上拿來套我的行事曆

雖然今年行事曆沒選美樂蒂

不過有這個帶子也算是有沾到美樂蒂的邊啦!!

 

 



另外一樣是這個美樂蒂的沐浴瓶

這個是空瓶

可以裝入自己喜歡的沐浴乳or洗髮精什麼的!

瓶身上都是美樂蒂 也很可愛

不過線在我還在考慮要把它裝什麼!!嘻

 

以上是敗家美樂蒂的報告

oh~三麗鷗裡面的東西都有點讓我難下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