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是我22歲ㄉ生日

今天

提前先和工作ㄉ同事還有我ㄉ寶貝們一起過

我ㄉ蛋糕是我最愛ㄉ美樂蒂喔

感動~

小朋友

都對蛋糕很感興趣

一直說好漂亮喔~

每個人今天都很high

一直說今天是cindy生日喔...

感謝大家來當我慶生

 

小班ㄉ緯緯比我還high

吹蠟燭時

我要吹時

馬上有一ㄍ很快ㄉ人影閃到我前面

幫我把我ㄉ22歲蠟燭給吹熄ㄌ...

真是傻眼

小朋友都超艾吹蠟燭ㄉ...


切蛋糕囉

大合照

大家都開心

就是給CINDY最好ㄉ禮物


22歲ㄌ

想當初

我來這裡工作才18歲耶

今年也是最後一次跟我們班ㄉ孩子一起過生日...

老吳媽咪送我ㄉ帽子..


Jardie也特地回來看我

 

 

謝謝大家ㄉ禮物

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