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我和姐姐們

提前慶祝生日

我們ㄧ早就到好樂迪唱歌

哈哈!

嘉惠姊第一個到

好特別ㄉ禮物喔

這是婷姐送ㄉ

熊熊在氣球裡面喔

嘉惠姊

雯姐

今天總算有唱兩首ㄌ

認真ㄉ兩人

 

~結束唱歌後~

我們到客滿堂去吃午餐

因為上次姊姊們都沒去

這四顆水餃是怎樣ㄋ?

因為

我們吃太多ㄌ

吃不下

用分配的....

美味蛋糕喔


我今天點的是海鮮泡菜烏龍麵


降降~

這是我的蛋糕

感謝訂蛋糕達人~嘉惠姊

我的美樂蒂好可愛ㄟ!!!

這ㄍ蠟燭

是仙女棒蠟燭

哈哈

好酷....

今年有小亨一起慶生

好開心喔!

來ㄧ張喔!


 


哇~有禮物喔

謝謝嫂嫂

合照依下

雯姐~你是想吃ㄌ是不是???

姊姊們~

謝謝你們喔

我今天好開心喔!

有你們真好!我愛你們!!!

可愛小亨

姑姑也愛你喔

趕快學會叫姑姑吧!

小亨你想抹奶油嗎?.......


這是嫂嫂送ㄉ閃亮金包

愛死ㄌ!

我最近正愛金色

 

謝謝你們喔~

今天生日很快樂!!!!!

還有大家的簡訊祝福喔!

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