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來

第一次的休假

真是佩服我自己

可以那麼久沒放假~

今天早上

跟老媽一起坐捷運出門

先到診所去送東西一下

就和老妹去台北故事館

老妹放了那麼久的暑假

也都沒出去~

 

台北故事館

一值都很吸引我們

想要一探究竟

今天去了

只能說~

失望吧!

裡面真的是沒什麼

短短不到十分鐘

就可以逛完!!!!!!!!!!!!!!!!!!!!!
建築物是滿漂亮的啦!

館內不能照相

所以沒照什麼!



之後我們就到士林的一家便所餐廳用餐!

有創意的餐廳~

之前報章雜誌新聞就要報導過

很多人覺得新鮮

當然有人覺得噁心

我是覺得這個ideal滿酷的

這是我妹點的

牛奶鍋


我的什錦火鍋

餐點不會說是很難吃

還可以

吃的時候

會不斷的說一些笑話

因為嘛

在吃馬桶裡的東西阿!

座位也是馬通

非常嚴重潔癖的人

可能無法接受喔!

餐後送的冰淇淋

好可愛喔

小小的!

而且

這家餐廳的服務生

服務態度可說是滿分喔!

我想

店裡生意會好

除了餐點~餐具夠吸引人

服務態度也是滿重要的喔!


吃飽後

我們到西門町去看電影

一直沒頭緒要看什麼

最近的電影好像都是普通!

後來到了現場

決定看連體陰

恩~鬼月看鬼片

還真應景阿!

電影內容

其實不會很恐怖

只是音效很嚇人

劇情還不錯

重點是

男主角滿帥的!

呵呵

在電影院我一直聽到是笑聲...

哈哈

不是在看鬼片嗎?

看完後

本想逛逛

但是我們一心一意

只想回家看亨亨

小亨想吃棒棒糖!

這張表情好可愛喔!

現在一直說話

可是店裡好像太吵了

亨亨一直沒辦法睡覺

去那邊陪他玩

把他哄睡

我們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

休假真的滿開心的

可是金牛座的工作態度又出現了

今天還是有街到一些學校的電話!

 

 

颱風要來囉!

而且還是強烈的!

真恐怖

大家要小心注意安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